正文

感悟神的力量(健身房见闻)

(2016-02-22 11:21:12) 下一个
本人对神,一直十分仰慕,虽然很少去教堂。不过今天早上去 YMCA上HITT课的一段小小的经历,使我对神的敬仰又多了一分。在开始上课前,教员珍妮菲嘀哩咕噜地说了点啥,我没有听到太懂。只见大家围了个圈,黑的,白的,黄的,手牵着手,低着头,为一位叫柯林的白人女孩子的兄弟祷告。有一位黑皮肤的大妈,咕噜了的好大一长串的祈祷。这下听明白了,原来是柯林的兄弟得了癌症,远道来到休士顿治疗,因为休士顿医疗中心对于癌症的攻克治疗在全世界是相当有名的。而今天是做一次重大的医疗手术,可谓命系此行。大家联手祈祷神,让他保佑科林兄弟手术成功。阿门以后,柯林和我们一起锻炼,厚厚的眼镜片下依然能够看到她湿乎乎眼睛,分不清泪和汗。有些人过去抱抱她,我很害羞,不敢表达。不知为什么,我一直有种想哭的感动。是兄妹情?还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之情?我也说不清楚。总之,我们借上帝的力量,在一起,为我们认识,或不认识的人求生。谢谢神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写过篇我的瑜伽老师患癌的的事情,是2008年发生的事,她现在还在教我们瑜伽呢。找给你看看,希望增加点信心,http://yeyeclub.com/home.php?mod=space&uid=16&do=blog&id=262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