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体

我希望这个博客能记录我成为基督徒的历程。努力,以感恩的心态,面对每一天。努力,靠近理想中的信仰世界。
正文

话说王全安

(2014-09-15 22:20:55) 下一个

王全安他真的嫖了,王全安他竟然嫖了!这新闻我微信上刚看到,还以为这俩夫妻又要宣传什么作品了弄出个噱头,没想到一日之内,王导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周导的新闻挤到没有版面。哎,虽然也没有觉得王导长得像有些人说的那么憨厚,但是也还没有到丑的地步,目光不是很直接,但是也还没有到鼠眉獐目的地步,看来面相也很难看懂一个人的。最重要的是,他有张雨琦这样的美艳的少妻,这少妻貌似还很有事业心,按道理说换谁在他那个位置都很难做出嫖娼的决定啊。

可是王导他真的嫖了,连嫖资嫖的时间地点次数是否3p都调查的一清二楚,甚至附上照片为证,想不相信都难。始信有些嫖客真的是本性难改啊,结不结婚和谁结婚是否新婚,他都要嫖的,真正的嫖客,是不需要嫖娼的理由的。王导是一个曾经帅过现在也不丑还有争议地非常有才华有个性的知名人物,中国眼下电影届的领头人之一。但是王导更是一个男人,一个自恋的男人,一个需要不停验证自己魅力的男人,哪怕用钱买的也算。从王导的感情历史看,他大概还是非常懂得女人心能够打动女人心的男人,所以能够征服众人眼里的难得的东方性感美人们。余男和张雨琦的气场不可谓不大,然而王导看穿了他们内心只是个女人,在才华和金钱的外衣下,王导对他们的进攻易如反掌,也许容易到他自己都忘记拥入怀中的是怎样的尤物。

这男人,什么都有,可是他就是要嫖。其实他嫖的已经不是简单的肉体满足了,更多的大概是精神满足,一种居高临下的优越感,王导的事业,我从来都不了解甚至都没有兴趣了解,但是我可以大胆的猜测,他事业上应该正处于颓势,这让他难受,他的妻已经不是那么听话了,只有妓女才会一如既往地服从他专心致致地服侍他。区区800元人名币而已,得到的却是身心的满足,这是多么划算的买卖!对于王导,在妻和妓之间的选择,也许根本就没有世人所想的那么艰难。

而张雨琦呢?我是不会担心这样的拥有美貌,青春,和顽强生命力的女子的。有一天,也许很快,她会和于男一样,庆幸自己没有和错误的人浪费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