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圣诞节礼物

(2013-11-15 20:18:45)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圣诞节礼物快到了圣诞节礼物 圣诞老人也要来给小朋友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们发礼物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不知道这年圣诞节,圣诞老人会给我什么礼物呢圣诞节礼物当我正在细细盘算的时候,突然想到:“圣诞老人只给小朋友们发礼物,那老师们怎么办呢圣诞节礼物”我想了想,决定由自己来当老师们的圣诞老人圣诞节礼物

    在这天下午,我向妈妈提出了这个想法圣诞节礼物。妈妈很高兴圣诞节礼物地说:“太好了圣诞节礼物但是这个礼物怎么办圣诞节礼物”我想了一会儿说:“去商场看看吧圣诞节礼物”妈妈同意了,我们就马上出发,来到了商场。

    商场里一片节日的气派圣诞节礼物我们直奔圣诞节礼物到圣诞礼品区,找一找圣诞节礼物有没有适合送给老师的东西圣诞节礼物。我和妈妈精挑细选圣诞节礼物,妈妈看到了圣诞节礼物一个做工精细的首饰盒,上面是用玻璃做的一个孔雀图片,这个孔雀图片的羽毛五颜六色的十分引人注目圣诞节礼物,里面是空的。妈妈觉得这个还不错圣诞节礼物,就叫圣诞节礼物我过来。我看圣诞节礼物了看,摸了圣诞节礼物摸,抬了抬。摇摇圣诞节礼物头说:“不行,这个太重很容易砸了,而且老师也用不上。”我又看中一个胡桃夹子,它身材匀称,一面严肃圣诞节礼物,隆重的样子。圣诞节礼物很好玩圣诞节礼物妈妈看到我在打量着它,就不假思索地说:“这个不行,不实用,而且老师又不是小孩子。”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有道理,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我们左顾右盼,挑了又挑,选了又选。一直没找到一个合适的首选。我东张西望,忽然看到了一个架子,上面放了好多冰激淋,我看着直流口水,就拉着妈妈到香甜可口的冰激淋前。结果,到跟前一看,原来是一个个杯子,杯子的盖子是冰激淋形状的。惟妙惟肖的,像真的一样。我想:这个杯子又好看又实用,而且里面还有糖果正好满足了我和妈妈的要求,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她也觉得这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圣诞礼物。我有圣诞节礼物个老师所以我就买了五个不同颜色的杯子。我们又买了圣诞包装的东西。

    在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圣诞节礼物:“这个杯子既好看又实用,老师一定会喜欢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