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汇报一下战况!

(2015-07-03 10:34:58) 下一个

我家的厨房的水池子给堵了很久,用了各种方法,比如,用踹子踹,用开水灌,用药,25Ft的长蛇等都不管用,正常的日子没法儿过,每天不敢洗东西,Handyman还打算给我换一个下水管子。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628日我发了个求助帖子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4711341.html  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以及解决办法,我最后让Handuman照着姜小鱼大虾的方子继续用长蛇掏,啥也没掏出来,Handyman就又去买了一个同样的25Ft的长蛇,但是是比较粗,头比较大的蛇,并且用电动的锥子使劲搅,掏出来一看居然掏出一团头发来,头发带着凝固的羊油把水池子堵的死死的,Handyman继续掏,还有,最后掏光了,终于通了。我很吃惊厨房的水池子居然有头发?Handyman说:当地的西人经常在厨房洗头发!

再次感谢大拿们的热心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