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乡的云

我喜欢故乡的云,故乡的土,故乡的一切的一切。我幻想着过诗人一般的生活。我爱生活,我喜欢浪漫,我向往着美好的明天。
正文

这个网好像不太稳定哦

(2005-09-07 01:43:51) 下一个
再来一遍。 我喜欢文学,我自幼酷爱文学。我有诗人一般的想象力,我浪漫,多情。我爱故乡的云,我爱故乡的土,我爱故乡的一切的一切,然而我离开了家。置身一人来到了另一个城市,我在这里生活工作和学习。我很快找到了我的另一半,但是那有怎么样,我仍是我,我仍然爱着我的故乡。可惜,那里以后就是我的第二故乡了,只能是偶尔的探望。我没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和旅游,我每天拼命的工作。。。友人说我很苦,我说我感觉很甜;私底下我自己想我甜吗,内心告诉我不,我很苦。。。但是我表面一定要坚强,因为我没有理由不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