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放手的爱

(2014-09-07 17:19:07) 下一个
在教会里,90年代就听过一首圣歌叫做“你这不肯放手的爱”。

人们相互说着爱,我真的觉得好美好。爱是人类最美好的词。 爱是什么?歌中唱道爱像星期天的早晨,爱像会说话的眼睛。

爱是父母养育的恩情,是那一勺温温的米汤,是给孩子不厌其烦的教育 ,是浆洗一件件的衣服。

爱还是不弃冬去春来不休的守望,爱是夫妻情人间在冬日弱弱的阳光下懒洋洋滚在枯黄的草地;爱是阴阳间缠绵的交合;爱是接吻时那涩涩麻麻甜甜酥酥的触电。 

但新新人类有些人时兴超脱潇洒的荷尔蒙宣泄。一般还贴上标签---爱。

他们说爱就是互不干涉,各自放以自由,还说最深的爱是放手。

作为资深大叔的我不敢苟同。 我木木的脑袋实在不能理解放手的博大精深。

对我来说,爱是廝守,爱是拼命,爱是担当,爱是眼泪,爱是欢笑。爱之于我如同枪之于士兵。我会战到最后一个子弹,我更不会松手我的枪,同样不会放手我的爱。 因为放了的结果就是失去生命,而且没有尊严的被羞辱。

对我来说,放手了,就不敢妄言爱了。

当你看着你的曾经爱在别人怀里已经没有感觉的时候,你又岂敢言爱?!因为爱已经过了那个站了。

当你看着当你的曾经爱在别人怀里你还是撕心裂肺时,你又敢说你还爱?!你连男人都很难算。

我们的长辈大多不曾放手,为什么我们要放? 

我爱故我在。我对我的爱说,我不会放手,永不言弃!既然惹了桃花,系了牡丹结,就相守,更享受,风风雨雨,热热闹闹,守着美好今生和来世。 

远处飘来歌声:我将春天付给你。。。爱是你也是我。 

土狼 2014年9月7日写于大巴山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