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春天郁金香开始发芽长叶的时候

(2016-03-18 23:10:00) 下一个

三月初小雪一过,温度就开始保持在零度以上,时不时上窜到十度多,郁金香终于等到时间开始发芽长叶了。自从前院的几株叶子出来后,我的心就悬在那里,看着,看着,终于到了近十厘米高,心里有种得意的感觉,估计终于有机会看到花骨朵了。这两星期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外面的郁金香叶子还在不在,下班回来第一件事也是看一眼叶子。周二清晨,我的心一下就沉了下来,所有郁金香的叶子,起起地,没了。今年,我还是又败给了松鼠......哭

其实早早的,我已经有了backup计划,每周去店里买盆花放在桌上,两块五的小盆有三株郁金香,从花骨朵到花谢,基本是十天。这星期的,说是pink,可怎么觉得有点紫色,虽说是三株,可一棵又多出个一个小小的,就二三厘米高的小花,自我安慰是捡了个便宜吧。拍几张留个春天的记忆......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