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有午饭吃是最幸福的(胶片一张)

(2013-12-06 19:58:48) 下一个

去年夏天俺去贵州的一个小学(学校被新闻了,说小学生交不起午饭钱,不得不喝凉水代替饥饿)俺听后很疑惑的坐车来到这个小学,想看个究竟。结果被当地的政府人员给予“高度”的接待,后来证明俺不是记者,误会了,又请俺海吃了一顿,哈哈。 今年夏天去贵州和另外的两个老师吃饭,无意中说起去年那个小学的一事,得到的结果是:贵州全省的小学生,现在是免费供应午餐。两个老师说,去年的中外报道很管用,省领导很重视,也算做了件好事。第二天,我给这学校的W校长打电话询问去年的事,是不是去年我的到来有给他带来麻烦?他说。没有太多麻烦,就是后来有人到学校调查我是不是记者来着。我说,有外国记者来吗?W说,没有,你是唯一的“外人”。

哈哈,看来,俺劳其筋骨去趟山里的小学会搞出这么大个动静。最后还把我当做“外人” 特别 “招待”了一番。

“有午饭吃,幸福吗? 孩子”

little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