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色彩

喜欢逛街,园艺,只要能种花和菜的日子总在院子里。
正文

旧衣新穿-母亲节快乐!

(2015-05-10 09:17:16) 下一个

   
        又是一年母亲节!亲爱的妈妈在天上也会看到我花园的鲜花吧!我从年轻的妈妈也变成老妈了,一代一代就是这样传承下去的!整理了几张照片,看看当年的旧衣穿在青春焕发的女儿身上,令人觉得生活是多么美好!


当年读研时买的外贸的布衫裙,时至今日这套衣服成色尚好





一条真丝的连衣裙,大学三个同屋的合影;女儿初中时的倩影,可惜这条裙子终于坏了




同一个男人-当年老妈的男朋友,现在女儿的老爸!旗袍是麻质的,全手工缝制,100年以上历史,从外婆手上传给我妈妈,在文革时幸存全因为它表面的朴素,妈妈其他的丝绸旗袍都改成了我的小娃娃衫和短裙。




女儿长大了!



        希望我将来的一些衣服女儿也能传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