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2012: BP Indicator

公布BP指标,判断股市大势走向,研究板块轮转,用数学模型选股,用数学模型建立投资组合。
正文

今天我没有发布信号

(2013-12-16 13:04:06) 下一个
因为在指导几个同学实时操盘,过几天会在New York City

想拿礼物的同学,开始报名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aisai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报一下名,if it is not too late
a-c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挺远,但拜老大必须的
JM1817 回复 悄悄话 don't live in NY but can fly there if needed. thanks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有几个是在纽约的朋友?统计一下。
purge 回复 悄悄话 没在nyc,可以报名么?谢谢
bonvivant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麻省家门口发礼物不?
小虎小鱼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也想参加。谢谢。
xiaoht_DAZH 回复 悄悄话 I am IN!!!
will_niu 回复 悄悄话 老大 我不在ny 但是也报名 呵呵!
豆豆爹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报名
蛋白质 回复 悄悄话 报名,谢老大!
wamama 回复 悄悄话 i am not in new york. i thought it was picks. hehe. anyway,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wamama 回复 悄悄话 pls count me
sweetpe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报名!
a-ci 回复 悄悄话 老大,俺也想报名。请您先定好日期与见面的地点,俺马上订机票酒店。多谢大师!
freetosky 回复 悄悄话 Master, please count me. I am in NYC.
benmao 回复 悄悄话 报名
fas1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大,我要报名...但我不在NYC.
sanxia 回复 悄悄话 报名。
感恩1+1 回复 悄悄话 报名
trading4fun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不在NYC.
求不输 回复 悄悄话 报名,谢谢老大
JM1817 回复 悄悄话 count on me as well. :)
回乡偶书 回复 悄悄话 我报名,谢谢老大
aslong 回复 悄悄话 报名! 请指教具体如何操作。 多谢!!
紫云朵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您也组建自己的群组了吗?请问能报名参加吗?谢谢!

礼物俺也想拿,请您先定好日期与见面的地点,俺马上订飞机票。

meshfre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大,我要报名...
红墙绿瓦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怎样参加你的实盘操作呀?想象你学习,谢!
Ophelia 回复 悄悄话 登陆无数次,晚些时候能报今天的BP 吗?先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