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葩妈和大垃圾

(2019-04-08 08:22:32) 下一个

1: 上周末带大皮袄去了大都会,本来想着培养一下他的艺术细胞。去后才发现,他半个这样的细胞都没用。

后来他干活的时候,挤了手指,可怜兮兮的发照片给我看, 求安慰。 我:

儿子好像发过 家有奇葩妈的朋友圈,不知道这个算不算一条。

2:

儿子知道我喜欢小修小补,修理东西。昨天周末,儿子打工,兴奋地发过来一条短信:妈, 你要大垃圾吗?

我: WHAT? 英文没学好,中文也糊涂了,我要垃圾做什么, 还大垃圾。什么是大垃圾?家里就你是最大的垃圾, 我还。。。

儿子:“ 有人买了一个吸尘器,很大的,那种地下室干湿两用的。 买回去就说不work, 刚来退货。 经理说不能退。他不要了, 你要吗?要的话,我带回家。”

我: 嗯,这个可以有。

结果,半小时后,儿子又发来短信:“那个神经病又回来,把大垃圾拿走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许你一世欢颜' 的评论 : 读诗歌把我读成小伙子,证据是什么?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许你一世欢颜' 的评论 : 读诗歌写诗歌其实就像走累了坐在树荫下歇息一下,浪漫是生活给人的一个礼物,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写诗歌,让我慢慢感触身边的一切。

譬如家庭亲情,父母与孩子的关系,其实是生活的一个很广阔的天地,不只是养育还有欢乐。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你的诗歌很优美。 应该是个很阳光的小伙子。 我年轻的时候也喜欢。 现在老了,没那么浪漫了。惭愧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许你一世欢颜' 的评论 : 在母亲眼里孩子总是孩子,你的孩子已经很出色了,多美言鼓励更好。你是一个好母亲,一定会有一个幸福的人生。有空去读读我的诗歌。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他性格善良,敦厚。知道我单身妈妈不容易,很知道帮忙。自己大学的学费自己打工赚。 不过,我有时候觉得他不争强好胜,不够努力,也很唠叨他。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家有一儿如有一虎,你儿子很顾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