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这精疲力尽的两天和惊心动魄的20分钟

(2018-05-01 07:26:26) 下一个

上周,R大学的Advisor  突然发个Email,说我不能按时毕业,因为有一份表格没按时填,我马上找出她的Email,认真读了3 遍, 没看到任何句子提出要填两份不一样的毕业申请表。 于是马不停蹄去了系里, 拿出笔记本,请系里的秘书和我一起研究,秘书说,她是没说,所以错不在你,我们可以给你加进去, 你现在就上网填表吧。但是还满心高兴,结果,填表的时候,系统告诉我,名单里没有啊, 难道我读了两年30 个学分都是白读了?我的9个A啊!!!

于是开始了为期两天的R大学疯狂旅程。先去办公室A, A说要去办公室B,B说要去C。。。就这样, 5 个办公室一圈之后,又把我送回到办公室A, 然后A还是说办不了, 要去B。。。就算我是微胖界的楚翘, 也不能这么把我当球踢啊。尤其,车不能随便停, 来不及等校车, 只能连跑带颠,你要是见到一个职业套裙,高跟鞋,妆容惨淡, 发丝凌乱,跑得呼哧带喘的,那就是我了。 唉~~~, 第二天,专门换了跑步鞋,就这么跑了两天,还是没结果,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 当办公室A又要踢我出去的时候, 我说,我不走了,既然你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你告诉我你们校长的办公室, 或者我自己查,总有人能解决我的问题。

于是, 那位肥肥胖胖的大妈说你等一下,进了里屋,叫出一个帅哥领导。 后来才知道,这位帅哥就是两天里我打了7 个电话,全都不接的那位。笑的春风满面的,把我带进他的办公室, 打了个电话,不到5分钟,搞定。这是要教我做泼妇的节奏啊,或者题目应该叫泼妇养成记。

好不容易弄好了毕业证的问题,晚上去买菜,恍恍惚惚的,把手机忘记在购物车里,快到家门口才想起来, 急忙掉头回去找, 20分钟,可惜,没了。于是又跑进店里问,(我觉得这两天, 整天都在跑步机上。)也没人交回手机。真是懊悔,难过。。。干脆,再做一会回泼妇吧, 借了个手机,直接打911. 旁边墨西哥大叔还一直摇头, 打911干什么呀。 一接通,人家说, 是不是emergency, 我说不是,我手机丢了,你们管不管。里面小哥说等一下,转去另一个号码,还一直提醒我,按0, 然后有一个小哥接电话,说, 这里刚有一个老先生交上来一部手机,说说你的是什么样子的。。。

欣喜若狂,拿回手机,惭愧的是, 钱包里只有12刀现金,给老人做tips。 我一直后悔, 应该和那位老人家要个地址,寄张支票过去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带上证件再去一次吧。
我上次约医生,在我不保险公司网上找的,结果医生说不收我的保险,我马上打电话去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人联系了医生办公室,10分钟以后,再打过去,就收了。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我把这句话记在桌面上了,谢谢。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1)恭喜您
2)今天打电话预约家庭医生,前台说找不到洒家的文件,任何数据敲入电脑全无,咋整?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好事多磨,最后搞定了,赞一个!我早就看出来了,北美文化nurture碧池。他们是见着碧池就老实,你不碧池就等着受折磨吧。所以我经常说,我成了碧池也得控诉你们。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job!!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也不像个怨妇,是执着成就了你!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谢谢分享!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事多磨,恭喜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