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养儿子有什么用呢?

(2018-05-11 10:19:30) 下一个

儿子回国看爷爷奶奶, 我急忙某宝上买了一套汉服让他带回来,可是心痒难熬,货到了,忍不住让他打开后发给照片过来我看一下,这是他发过来的:

我:不是让你打开包装拍吗?

儿子: 是打开了啊,原来一个大包,现在3小包啊

我:你把衣服打开,拍给我看看

儿子: 妈,咱先说好了啊,打开了,我铁定叠不回来,只能给你团个球回去,你确定要打开?

我: 算了。。。

我这几天一直琢磨,养儿子,除了小时候好玩,还有什么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真羡慕你啊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啊!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儿子跟妈贴心啊。无论多大都是妈的小绵袄。还有,出什么事的时候,看到儿子立马自信起来。没看到妈妈们都这样说:“我儿子。。,我儿子如何如何。”9岁那年,老公不在,又必须搬家。虽然来了朋友们帮忙。但是儿子忙前忙后的张罗。俨然一个男人的架势。我心里那个踏实。儿子就是妈妈的依靠。老公还会变心可能。儿子永远不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