翛然

翛然而往,翛然而来而已矣
个人资料
翛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韩式大骨头汤和葱油饼

(2015-01-25 17:00:34) 下一个


如果你曾经吃过这款大骨汤,其它的汤都会变成将就。。。。。。(何以版)

若是能喝上本宫的大骨头汤,再吃一张葱花饼,想来定是极好的。。。。。(甄嬛体)


趁着胸中这股韩流还在暗涌,今天,俺终于呕心沥血研制成功这款韩式大骨汤,韩味浓郁,色相诱人,令人垂涎程度直逼阿里郎思密达!







周末我在大统华埋头寻找韩国豆酱辣酱之际,LD一旁冷嘲热讽:怎么着,看完星星,咱家吃的辣酱都得换成韩国的啦?!可刚才面对一晚大骨汤,他风度尽失,唆骨饮汤,风卷残云。

配料:

猪颈骨一大根

韩式豆酱,

韩式辣酱,

韩式辣椒面

韩国泡菜少许

土豆(切大块)

白菜(要用手撕)

年糕(事先泡好)

做法:

1.猪骨先用水泡,然后烧开去血水

2.洗净猪骨,放水里烧开,放料酒,花椒,大料,姜

3.再放豆酱,辣酱,辣椒面,按自己口味调味,鱼露少许

4.猪骨煮烂,放入年糕,土豆,继续煮

5.土豆开烂时,放入撕好的大白菜和泡菜

6.白菜烂了就好了


为这骨头汤,俺又烙了几张葱油饼。本来葱油饼对我来说是信手拈来的简单,可前几天目睹老干妈版的葱油饼,松软至极,据说成功的关键是面水的比例是1:1,便对我的“大概其”版的葱油饼产生了嫌弃之意,今天一并来挑战。

和面之际,实在是对面水的比例表示怀疑,于是稍作改动为面水5:4,就这样,醒了20分钟后,这面从盆里倒出来,一下子就漫流在我的面板上,局面不可控制!忙喊来了LD,手忙脚乱,才团成几张餠的模样,双手捧到锅里,两面煎黄,居然也就像模像样了!








 
我的更多博文: http://piapiaworld.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