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转一篇痛快吐槽姚晨前夫爆料的帖子

(2014-09-22 07:36:47) 下一个
(ZT)在写下这篇文章前,我本来想加上句:“我不是姚晨的粉。”可是仔细想想,我觉得郭芙蓉挺可爱,潜伏里面开始那个土里土气的乡下妞也蛮招人喜欢,离婚律师广告到处都是,可惜还没有看过。这是姚晨在屏幕上给我的印象,如此说来,我也多多少少算得上粉丝一枚。
为什么想提笔写点儿什么,还不是因为这两天炒的很热的大爆料。好吧,我姑且认可爆料人没有什么更深层次的谋划,只是单纯出于那种不吐不快的心理,因为这几天的新闻看的我也觉得有点什么感慨憋在心里,终于决定要痛痛快快吐槽一番。本人比较啰嗦,各位看官见谅。
吐槽之前强调一点儿,本人纯看客,木有太仔细考究过细节,是是非非也不清楚,纯属看新闻后的感慨,水军表骂我,要明白,骂别人最终等于骂自己哦~
我去~ 啰嗦了一堆,都快忘了本身想说什么了~ 呆一个,让我想想……
好吧,回归吐槽,有吐槽的欲望是在看了姚晨前夫的官方声明以后。当时看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去,一个男人,而且感觉还有点儿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你这是公开向大家宣布你的帽子是绿色的么?关键在于,绿帽子存不存在还在有待确定中,但是这哥们儿是拼了命把绿帽子往自己头上扣啊~ 一副谁不相信站出来,不是色盲的看清楚,敢说不是绿色我一定不打死你的赶脚~ 老实说,爆料刚出来时,我感觉就一哗众取宠的假新闻而已。看看里面的内容,什么多次出轨牵扯一大堆人,什么姚晨和前夫结婚是因为她前夫要拯救姚晨堕落的灵魂,大概是这意思吧~ 看完我就觉得呵呵呵了,结婚前那不叫夫妻吧,姚晨前夫口口声声发生了让他老凌家蒙羞的事儿,我就想问问,既然你俩结婚前人家就出轨了,你咋还把人家娶进你老凌家的门呢?人格分裂也不能这么着吧,这素怎样的神逻辑啊,哦,对哦,人家有信仰,跟我等木有信仰的人思想觉悟果然不一样~ 开个玩笑,大神莫怪~
还是那句话,是是非非我也不清楚,毕竟不是当事人。但是我觉得吧,也能理解姚晨前夫为啥忿忿不平的。你想啊,同样是离婚前就认识了现在的另一半,同样是离婚后没多久再婚,姚晨好像还先结婚?两对新人受到的待遇用天差地别来形容也不为过。姚晨一出来,大家都是祝福啊,你好幸福啊,你儿子好可爱啊。而姚晨前夫一出来大家都是骂声一片。这事儿吧,搁谁身上都不好受,尤其一个圈里混的,一个红透了半边天,一个却快成了路人甲。最悲剧的就是还从老公变成了前夫。就像这次的关注度,不管他承认不承认,大家关注的焦点,还是姚晨前夫关于姚晨的大爆料,也同样不管你愿意不愿意,这辈子都抹不去姚晨前夫这个称号了。
但是我要说,喜欢姚晨,首先是因为她的屏幕角色,而后更重要的是她表现出来的个性与正能量。说表现,是因为我哪知道平时生活中的姚晨到底哪样啊,但是就算她的个性和正能量是演戏演出来的,能演一辈子也够让人敬佩了不是。当年姚晨新恋情曝光时,我记得一个细节,就是姚晨坦诚的说,团队有人建议她别承认新恋情,但是她觉得纸包不住火的,与其最后出尔反尔,不如光明磊落的认了。就算被骂也落得个坦坦荡荡问心无愧。看的我就觉得特利索,也很符合她给人一贯的大大咧咧真诚不虚伪的形象。我想,这种坦诚和磊落,才是姚晨拥有众多粉丝的根本原因吧。
反观姚晨前夫,先被曝光离婚前和现在老婆打情骂俏的照片,说到这个我就想吐槽一个,姚晨前夫总骂是姚晨团队刻意误导大众,我就想问了,哥哥哎,当年那些暧昧不清照片,甜甜蜜蜜欧巴欧巴叫不停的配图文字也是姚晨公关团队创作的不成?曝光以后又双双否认,否认着否认着又来个神转折承认了!承认了又接着秒删微博发声明被黑了接着否认。否认着否认着又发表声明再一起了!我说您这是逗广大人民群众玩儿呢吧~ 估计吐槽的人不在少数,结果把人忍毛了,巨有高冷范儿的发了个长微博,具体说啥不记得了,最后的中心思想大概是,我老凌家的事儿别人少管!我就……了,我挺想说,我关心你们老凌家是因为你们老凌家媳妇儿是姚晨,既然你们木有关系了,你新老婆是不是咬起来qq的我还真不关心哎~ 我现在偶尔关注下的是老曹家媳妇儿,土豆她妈,就酱紫~
另外补充一下,每次我看到形容姚晨前夫说是有西北大汉的朴实,我就想笑,矮油,亲,虽然纯和蠢有点儿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但你也不能这么不见外的就把他们当一家了呀。离婚三年了出来爆前妻的料,不管直接爆料人是谁,消息的最初来源还是这个所谓的酒后的前夫,还暧昧不清的公开发表声明默认前妻多次出轨,这样的男人叫朴实的西北大汉?搞笑呢~
另外姚晨,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是伤心的吧,不管事情是怎样的,被曾经有着七年婚姻情分的另一半这样恶言相向都不会好受。但是我反而觉得你更要庆幸,他表现的越不堪,你就要越庆幸,这说明你离开他是多么明智的选择。希望你幸福,不是为了给谁看,而是每个人都应该有幸福的权利。
啰哩啰嗦了一大堆,吐槽吐的很爽快~ 谢谢大家的耐心~ 也祝福大家生活中远离人渣,美满幸福~
最后的最后,来了贴吧才发现今天姚晨生日,生日快乐哦,真心的祝福你。希望继续看到你爽朗的笑容,也希望你能给自己,给大众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我看好你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