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来当农场主?

(2015-01-21 22:48:38) 下一个
我投资农场已经有八年的历史,这八年时间可以分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买入农场,升值后卖出,持有这段时间土地出租,收取租金。
第二阶段,经营农场,打开市场,建立销售渠道,做一个真正的农场主。
现在已经是在第二个阶段,这二个阶段,都是以农场为主题来投资,争取获得好的回报率。
倒底投资农场会不会挣钱,我看这个问题是应该说机会是有,有机会挣钱不表示你可以百分百保证你可以做到投资营利。
刚刚开始投资农场,只是认为农场可以赚钱,没有考虑风险。
风险是谁来接手经营农场,如果农场土地没有人接手,农场就荒废了,
谁会来当农场主?
做农场也很辛苦,有做不完的事情,谁会来当农场主呢?我看不清楚,以我的想法,建立一个好的生意模式,我出生产资金,工人出劳动力,按照劳动成果按比例分配。
这样一来,我当农场主也很轻轻松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