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与天行

处己者触事皆成药石;尤人者动念即是戈矛。一以辟众善之路;一以浚诸恶之源。
正文

臭鼬又出来叫板

(2019-07-23 19:45:19) 下一个

  经历了几天酷热,最高100度,昨天气温一下子就降下来了,有点出乎意料,大夏天的,一般是雨后降降温,不曾下雨也降温,难道这就是左派说的全球变暖,气候变化?让人猝不及防?但是,这些人能哭会闹担忧天塌地陷的我可不会,不杞人忧天!温度高?这才是夏天啊,降温三十度,你不受惊?为什么要惊,如此甚好。话说回来,降温了,好不惬意,去户外不怕被蚊子给抬走了,看看红花,看看绿草,听听鸟鸣,坐在树下喝上一杯茶,感受感受那南风吹来的清凉。

  晚上归家,还有一里地就到家门口了,恰在此时,车灯却扫到了路边一对泛着红光的钛合金眼,吓我一跳,立刻轻踩刹车,这头方便面倒也乖巧,立住了没有动,如果它命休矣,我也会难过的睡不着,车恐怕也要有麻烦。这条回家的必经之路,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路边出现了方便面,有些不同寻常。。。

  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门窗,想要习习凉风吹进来。

  可是,转瞬间我脑海里就飘过了网购词“手快有手慢无”!但这个词需要改一改,改成手慢有,手快无。说时迟那时快,我打开的窗户又哗的关上了。有臭鼬!

  这回只臭鼬和上回只臭鼬有所不同,上回臭鼬的气味是忽隐忽现的从窗外飘来,能知道在那遥远的地方有那么一只袅袅婷婷的臭鼬在旷野里游荡,可能还在谈情说爱。。。这回可严重了,这臭鼬应该是近在咫尺,我仿佛都看到了它那只翘着的大尾巴了,摇摇摆摆,走一步臭一步,污染空气不商量。

  这只臭鼬的气味在打开窗户的一瞬间,我就已经深刻体会到,除了嗅觉受创,好像连视觉都受创了,眼睛都被熏迷糊了!所以,我也不会因为好奇去看看它了,一次都没看到过活着的臭鼬不看也罢吧!

  一个美丽的清凉的夏夜,因一只臭鼬,只能关着窗户睡觉啦!以后再也不想看到方便面了,此刻方才知道,方便面是序曲,臭鼬会接踵而来,你说烦不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臭鼬可是最招人讨厌的小动物了,走哪里臭哪里,如果谁的车撞上它,那真就是认倒霉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相对空调我更喜欢自然界的凉风,对流的空气环境。外面68度,室内75度,你也开窗通风试试看?我发在星座你都找到了,火眼金睛啊!没有人惹我不高兴,我高兴着呢!】

》呵呵,你要是高兴就好啦!我原来有点想发个帖子到星座里,不知道如何发,请教一下。我发现好几个帖子发在星座里,坚持的时间比较长。我突然发现你的帖子在那里了。

我现在被假鲁迅在刀子的地方不停的追杀,他喜欢骂人,我懒得和他比骂人。他非要沾着我。我有也就勉强的应付一下算了。也许他会成为我在文学城第一个打不赢的人了,我现在开始只和他开玩笑了,不再和他说什么正经的话了。看看他什么时候可以不来追杀我了。他被你们从MAGA组踢出去,恐怕是有原因的。这个家伙他可以不停和你胡扯筋。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相对空调我更喜欢自然界的凉风,对流的空气环境。外面68度,室内75度,你也开窗通风试试看?我发在星座你都找到了,火眼金睛啊!没有人惹我不高兴,我高兴着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这次又是暗喻谁,又有谁惹你不高兴啦!美国这里住户都是有空调的,为啥要开窗子,那不浪费能源吗?这个帖子为啥发在星座的栏目里,今天才看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