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池娇

色湛仙人露,香传少女风
正文

每日的点滴, 生活中的小情小调

(2017-07-29 15:22:00) 下一个

没有被三插足的日子也是闲得无聊的日子, 没有和职场上各色基因博弈的时光也是无所事事的日子,每个周末唯一能够做的事情 就是 喝点茶了。   可惜现代人做的东西粗制滥造的多。 先不敢奢望唇感的 愉快,  就是 用的各路泥料和颜料,你要是知道真相了,你要吓死。  好在 中国人民绝大多数是百毒不侵的,他们不在乎。    可我在乎,我没有选择, 我只能选择那些当年中国人民还没有学会, 还不知道如何掺加化学物质的东西。  只不过现在的茶叶也不可能没有化学添加剂了, 所以我必须自己种茶, 自己炒茶,让自己闲得无聊的日子忙碌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青花亦我心头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喜欢茶和关于茶的瓷器,你古董品质真是高。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种了什么好茶?分享分享呗 :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是最幸福的,我是餐具控,喜欢你的茶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