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逸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正文

【雨中的红玫瑰 】 - 张睿

(2013-12-11 12:30:34) 下一个



 

歌曲;雨中的红玫瑰 
演唱: 张睿 

站在雨中的我显得很狼狈 手中拿着红色的玫瑰
你拿手帕帮我擦干脸上的雨水 可是那却是我的眼泪

接过玫瑰你选择后退 你的微笑是那么疲惫
是不是我让你觉得很累 是不是我不懂得谦卑

太多语言搁浅在心里 多少的回忆随着细雨在飘飞
你的笑容依旧那么美  雨水见证着我们伞下的陶醉

 

林贝卡 2013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