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一个女人

(2015-07-29 09:15:41) 下一个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flyingcame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含着眼泪读完。她给我的教育使我在任何有机会给人施舍时也鞠躬为礼!屑屑小钱不足为道,希望以情感交流达成心意。
xyy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真的不能有这种人,不需要这种人。少林寺的当家不好,不等于别的庙的当家就好,天下宗教一般黑。
xyy 回复 悄悄话 也有人揭露这人控制下的修女会其实是个黑社会般的敛钱机构,内幕极其黑暗。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光临我的博客,并留言.

德蕾莎活得像耶稣基督那样.只有从神来的爱,可以像那样爱人如己.

約翰一書 4:7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极乐净土 回复 悄悄话 敬爱她,她是神的使者! ! !
极乐净土 回复 悄悄话 I am totally humbled in front of her.. .
种竹山房 回复 悄悄话 雪夜读书,你看的透彻,我想肯定有人利用了她,
但我想,特蕾莎修女本人的伟大毫无疑问。敬爱她,她是神的使者。
种竹山房 回复 悄悄话 to 信心是什么
如果你是想分享给中国大陆的朋友,很遗憾他们看不了,因为文学城被屏蔽了。
雪夜读书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4064243

别把特蕾莎想得那么好。光看提问部分就知道,黑幕也是厚厚一层,如果真的掀起了,不比郭美美差。

至于罗马教廷,都忘了儿童性侵案件了?
从容天晴 回复 悄悄话 少林寺的大当家应该看看别的宗教给世界带来的变化,然后检讨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伟大,赞。她是"mother Theresa".我的老板就曾经到她那里服务。人格的伟大,会在无私奉献中体现出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悲天悯人,无私奉献的伟人。
信心是什么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为什么我的分享到微信 function doesn't work? Anybody like this?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Mother Teresa humbled the whole world by the means she advocated her value with her whole life.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需要很多德蕾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