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你與我同行

(2015-02-06 12:42:15) 下一个



 

【因你與我同行】
詩集:有情天CD03 - 活出真正的你,8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海洋,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永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海洋,
有主手牽引你,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願你所曆際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