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些人生哲学

(2014-03-31 08:19:52) 下一个

来自远牧师微博
http://weibo.com/p/1005051641480270/weibo?is_search=0&visible=0&is_tag=0&profile_ftype=1&page=2#feedtop
远牧师

趁着你有能力帮助人的时候去帮助人吧,这就是你的价值。趁着你有资格饶恕人的时候去饶恕人吧,这就是你的美德。趁着你有心情安慰人的时候去安慰人吧,这就 是你的福份。趁着你有力气拥抱人的时候去拥抱人吧,这就是你的机会。人生短暂,不要错过天赐良机。(参考太25:35-40)
 

一位弟兄70岁,他说:我30岁时,只让神掌管我生命的30%;50岁时,我让神掌管我生命的50%;现在我可以说,我生命主权的70%已经交给神了。我 补充说:等你百年之时,一定会把100%的生命主权交给神的。大家都笑了。

 
 
你要珍惜今生,就不要把今生看得太重,不然,你一定会被今生的恩怨、得失所缠累而无法真正享受它。而你要超越今生,就要以永生作支点,这支点就是处女所 生、死而复活、昔在今在永在的耶稣。圣经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物质的享受不是真正的享受,精神的享受才是真正的享受。肉体的安息不是真正的安息,灵魂的安息才是真正的安息。外表的美丽不是真正的美丽,内心的美丽才真 正的美丽。今生的福份不是真正的福份,永生的福份才是真正的福份。世人常常恋慕前者、轻视后者,神却乐意将后者赐给他所喜悦的人。


不要说人多么亏欠我,要知道我亏欠神更多。不要说我对人已尽了最大的忍耐,要知道神忍耐我已很久很久。不要说我对人的爱已足够,要知道耶稣爱我为我舍了 命。只要在神与我的关系中看待我与人的关系,没有不通达的。只要记住神怎么待我,就晓得我应该怎么待人。


在时空之内,没有一件事是尽如人意的。凡有形体的,没有一样东西是十全十美的。凡父母所生的,没有一个人是无可指责的。凡出自人口的,没有一种意见是绝对 正确的。所以人在世上,自己要谦卑,不自以为是;对人要包容,不求全责备;遇事要忍耐,不一意孤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有得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