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才德的妇人应是爱书的娇娘

(2014-02-13 06:17:20) 下一个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敬丘' 的评论 :

我亦觉得你是一个知音啊。看你的博客名称"知足常乐"我的是"常常喜乐";大家都有一双儿女;喜欢健康养生...太多的相似之处.

我亦经常拜访你的博客,学到很多东西.

祝你情人节快乐!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lilac:
好高兴啊!遇到一个知音,我会在你的博客里游弋,你的很多文章我都很喜欢。无知无为过奖了,谢谢你告知我。不过得到他的表扬心里还是很高兴地!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