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我学会了烤小彩椒,免炸春卷和玉米面发糕

(2017-02-12 15:09:46) 下一个

我曾经在荷兰酒店 buffet 上发现烤红椒非常好吃,我可能除了对烤红椒印象深刻,没有记住其他吃的。可是我从来不会做这个,直到这个节日,觉得这个小彩椒挺好看就买了,Google 查了做法。

小彩椒和红椒

小彩椒去梗,红椒需要去梗和中间的籽,放烤盘中,放适量的油,表面刷上油。放烤箱400度20分钟,翻个身,400度20分钟就烤好了。吃的时候放盐和黑胡椒就可以吃了。也可以放一些炒过的松子仁。

多烤一些,别放盐,放冰箱,拌沙拉或凉菜可以随时放。

过年喜欢包饺子,可是家里除了我能做,别人都是只会吃不会做,做一次,我自己累的不行,开始买饺子皮,可是煮饺子总破。最近终于发现可以包春卷吃,我和丈夫喜欢虾仁鸡蛋韭菜,儿子喜欢胡萝卜香菇鸡蛋,我就做好饺子馅,包春卷,真是又快又好吃。放一点油放不粘锅里,两面煎一下就可以吃了。

儿子喜欢吃发糕,买了几次,发现不是玉米面的,就学着做,一次就成功了。2杯玉米,半杯豆面,半杯白面,发孝粉,红糖,和的稀一点,发孝一个小时,涨一倍。上面放一些蔓越莓干,上锅蒸30分钟就可以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下次买厚饺子皮试试。你手巧,小彩椒一定会做成功!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刚买了小彩椒,要跟你学烤。
饺子皮可以买那种厚的,不会破。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Walmart就可以买到。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不加豆面也可以!谢谢光顾。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楼主哪里买豆面?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不加豆面行吗?好主意啊。用春卷皮包饺子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