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运动健将“刷浆犯”

(2016-09-18 11:23:38) 下一个

认识的一个另类疾病患者,运动健将“刷浆犯”

这个中秋节周末和我家太座去湾区会朋友。我俩的分工一般是,她负责开车我负责侃大山讲故事。故事讲完了,我们也到了目的地。太座说你写篇博文吧,我吃惊地说这个也能写?太座淡定地说,几十年前的真人真事,应该可以如实记录下来吧。

“刷浆犯”实在是太猥琐下流了,对普通人来说就像是外星球来的生物一样不可思议。我在现实生活中还真的认识这么一位老兄。

1979年北京体院开办了文革后的第一期“教练员大专班”。大专班的学员都是全国各省市体委送来的优秀年轻教练和刚刚退役的功勋运动员。内蒙来的6位学员一到学校,我就去看望他她们。内蒙古田径队的巴特尔也在其中。

我在自治区田径运动会上见过巴特尔的比赛,惊如天人。他的5000米跑动作行云流水,矫健似猿,轻松的跟玩游戏一样。巴特尔的中长跑运动天赋在全国的专业圈子里是公认的。

没过几天,同来体院进修的另外几位内蒙古学员直言不讳地向我们介绍了巴特尔目前所处的情况。巴特尔在内蒙已经犯过流氓罪(趴女浴室窗户偷窥),并请求我们在校的老乡同学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帮助监督他,以防丑事再度发生。

熟悉巴特尔的队友介绍说,巴特尔的生理功能也比较特殊。一次夏天出早操,体工队大院里站满了各队的运动员听领导训话。点名后田径队就缺巴特尔一人,领队教练到他房间找到了他。原来他那个东西勃起后下不去,越是着急就越坚挺,因此巴特儿躲在房间里不出去集合。

1979初秋的北京西单商场,一个身高中等清瘦的青年耍起流氓,把“浆糊”搞到女青年身上。事情败露后这小子撒腿就跑,几十个群众围堵都没有抓住他。巴特尔觉得乘坐公交车不够安全,索性跑步回校。

一个多小时后,当他跑到动物园附近时,一辆警车恰巧从他身边经过。车上的警察曾接到群众报警,说这个流氓大侠猴子一样跑的飞快,像个专业运动员,于是截住巴特尔盘查。

体院犹豫再三,最终没有把巴特尔直接送回内蒙。当年学校放露天电影,几百人观看。巴特尔刚一进入那个大院子,就被国家射箭队的女队员们看见,直接把他安排在最前排坐在地上,真心佩服这些姑娘们的泼辣和智慧。

巴特尔后来被分配到内蒙一个大企业的工会工作,结婚还有了一个女儿。他一般不参加老朋友聚会,听说他的生活工作一直平静,没再发生状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优秀的运动员,组织该“安排“个女朋友,荷尔蒙无处释放,国外的有名的运动员都有女朋友的!
Mrs.Santa 回复 悄悄话 男运动员雄性荷尔蒙就是高,所以容易犯色情罪。
HBW 回复 悄悄话 性大的人干啥专业都出成绩。像巴特尔,克林顿等等等等。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姗阅读,故事既然讲完了,索性写下贴上来:))这类人物很多人也都在现实生活中见过。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啊,这么好玩的故事,你一直捂着不讲。多亏你夫人要你写,我们才知道人跑得快这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