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15天,分享一下托儿经历

(2016-06-08 22:21:27) 下一个

年初就计划好5月底回国探亲。唯一的担忧就是期间Johnny的托儿问题,我们有三个选择:

1,委托朋友每天来我家照看Johnny,这对Johnny最舒适,但是太麻烦人,实在说不出口。

2,找专业看护宠物的人士来家里照看。网上咨询了一圈,费用惊人不说,让陌生人来家半个月之久也不放心。

3,找个信誉好的宠物旅馆(动物医院),除了Johnny要忍受些寂寞外,是最好的选择了。托儿费每天$24。

这家动物医院(宠物旅馆)信誉较好,我们带着Johnny之前来过3次,考察适应,太座用心良苦啊

说服医院让Johnny进到里面参观(一般不允许),这只黑狗有点儿闷闷不乐

这条和Johnny差不多身材的宝贝,大声抱怨,我啥时才能回家啊?

小于12磅的狗宝住这样的房间,费用是每天$18

Johnny在动物医院的操场适应,医院每天遛狗15分钟(相似监狱犯人的放风)

送去长托的清晨,Johnny一反常态,忧忧地趴在太师椅上看着爹妈

15天的漫长期待,终于回家了!妈妈新买的床垫真舒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狗狗回来家后一直不开心,因为在狗旅馆玩的太开心了!过了3个星期才好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下次送johnny 来我家吧,友情看护。他这么乖应该和我家3宝们合得来。我上次给我先生同事看过一周的小狗。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阳光妹妹的Offer。。。问候:))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们不是离得这么远,我帮你照顾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真的托“儿”呢!

教练哥原来回国去了,好羡慕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咱离的远了点,不然给你看狗:)我说这段时间没见博文呢,原来回国开心去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兄。过去的近20年都是这么相互帮衬过来的。但是眼下身边没有可信任的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教练,我出门也有这样的烦恼。
我现在的办法是:和养狗的朋友互相照看。不知教练可有这样的朋友。
谢谢教练分享!
xuemei-ky 回复 悄悄话 我上个周末出去住一宿,回来一看我的狗狗竟然没咋吃喝,好心疼他。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好甜蜜!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委屈了两个星期,不过爸爸妈妈回来就加倍地宠啊,要啥给啥 :)
三竹斋 回复 悄悄话
夠矯情的
臨行前
燉上一大鍋狗肉湯
多好!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coach1960:问好!自打有了狗宝宝,它就不仅仅是一条狗,是我家的一个成员。爱它是绝对的,但不是个好妈妈,狗儿子被娇惯的无法无天:满屋子是它的玩具;只要可能去哪儿都带着它;出门它拽着绳子跑,我随着,戏称它遛我呢。。。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们好可怜,被关在那么狭小的地方,小心灵得多么受伤啊!这两年我也是为了猫宝哪也不敢去,被栓死了,现在也是为回国发愁呢。
祝教练哥嫂端午节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飞飞好,惊着你了,哈哈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问候,你一定是个好狗妈,握手:))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惜福妹妹好,听你提到几次养狗的事,将来有机会再领养一只狗宝,share your life with her:))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影像天地' 的评论 : 稍后会回几坛发帖,昨天去那里看了看,火药味还是很浓。。。最不喜欢Personal的攻击漫骂,伤了和气,扫了雅兴,失了风度。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现在一家人又团聚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上一次我俩一起回国是2002年的事了,Charlie托给好朋友夫妇照看。他们几年前退休搬到东部老家去了。托儿是个十分无奈之举,因为是父亲90岁生日,需要两人同时回国。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吓一跳,以为你们又多一孩子哪。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养个狗真比孩子都亲,怕它受一点点委屈,谁养谁知道。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怜了,那些被关在小笼子里的狗狗。 俺家闺女嚷了几年要养狗我就是顶着不买,主要是我喜欢到处跑家里没人看狗。 你要是跟俺噶邻居,俺就给你看狗狗,闺女要乐坏了。
影像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教练兄回国了。光看标题吓我一跳,以为是老兄老来得子,原来如此。
几坛的网友们很想念老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有宠物就是这一点麻烦,离不开。狗狗也会想爸妈的。好可怜。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了片头里的爱子,可怜见的,麻烦你们夫妇以后分头回国,不要把孩子再送那可怕的托儿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