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发来几张马术照片,感慨中国的巨变

(2015-05-14 09:45:29) 下一个
30年前中国骑马以及马术运动是个十分新奇的玩意,一般市民连见也没见过的。北京体育大学的马术场是全国寥寥几个运动马场之一。今天中国有200多家马场从业,各种级别的比赛也在全国各地展开。

过去说跳舞骑马是资本主义象征,看来今天的中国正在掀起轰轰烈烈地大干资本主义心高潮!

各地争相承办国际马术比赛(成都站)


 手捧奖金支票,幸福写在脸上


拥马玩马才算上档次


这位当过知青明星认识吧,买了匹名马取名“知青”


这位是大明顶顶的超模也是马术爱好者


少女深情的吻


这是一个9岁的骑手,己经有模有样了


我们小时候是没有梦到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我的邻居多养马,不过是赛马用马,不是马术用马。
西人养马是习俗,至于有多少马能走进赛场,真是寥寥无几。
不过我种花的马粪不缺。:)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有些梦留就着来生实现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又想回国继续马术事业?赞好帖。周末快乐。
tina0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我们这儿也有几个这种骑马训练班,大多是小孩子参加,也不太贵,相当多的人家都能付的起。 哪天高兴了咱也去试试。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在中国肯定有钱才行。在北美,有此爱好特别是孩子学骑马,不一定非要很有钱。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有钱人的运动啊。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骑乐无穷。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扬子203,谢谢你喜欢。。得感谢教练,追着他的博客看了好久我才决定自己开始写的。。你喜欢我太开心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到英国才看到这种马术。英国地方小,可以经常看到骑在高头大马上的英国小姑娘在路边缓缓走过,羡慕死我了。到了美国看不到这美丽的风景了,美国地方大,小姑娘们不必到马路上遛马。
杨子203 回复 悄悄话 一楼的mm,每次看到你的帖都会笑一通,真要好好谢谢你!保持好心情!
forgetmenot8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好!女儿一直想骑马,我不懂,怕危险,万一摔着咋办呀。您给点意见?谢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有。。我给他们在假期都报了马术班。。我们居住的地方特别喜欢马。。。你以后有机会来德国。。一定要找我。。很多人不远千里来这里,就是为了马。。年年都有比赛。。热闹啊。。堵车啊。。。没有停车位啊。。
谢谢你的捧场。。我那个都是一把辛酸泪。。满纸荒唐言。。。开心就好啰。。。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好,有机会让儿子们学学骑马吧,你们那里有骑马条件。另外,你的大作我一直在跟读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有梦到过。。尝试骑了回黄牛,还被甩到水稻地里去了。。一身一嘴的泥。。哭都没法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