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口子周末暴走,健身又泻火(图)

(2015-01-22 10:54:35) 下一个
最近发现我家太座总是想找茬跟我吵架,我深层思考了半天,也没找出个头绪。周末都在家里,她是有机会发飙的。我于是想到拉她出来Hiking,这里有个10.5 mile的 trail, 3个多小时下来,她还有劲儿闹腾?


太座比我有耐力

回到家后,太座又是烧鱼,又是炒菜,还破例给我倒上一杯烧酒。。。过日子要有智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兄真年轻啊。 身体看上去真棒。
我平日不吃不喝的,还是190磅呢。
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五花肉堆在肚子附近。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这主意好!我家老婆一闹,就带她逛古董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健美模范,赞智慧!看来我智慧欠缺太多 :)都不懂得闹一闹,直到有人陪我爬山:)))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Hiking 好,呼吸了新鲜空气,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还channel out excessive energy。
剩下的除了累,就是幸福的甜蜜了:))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Coach Army 为你加油!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夫妻搭档,都是运动健将,赞健美的夫妻!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鱼王姐,不是谦虚啊,真的是老了,腿脚经常疼,肌肉恢复极慢,又硬又僵,有时摸上去感觉像干尸:))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多健美的姑娘小伙!
年轻人火力旺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也欣赏你的生活智慧!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dog&Thundercat' 的评论 : 谢猫狗夫妇来访,祝福!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妹受到点子上了,泡网太多:)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与活' 的评论 : 哈,吃教授厉害啊
Sunnydog&Thundercat 回复 悄悄话 教练有智慧!!!赞教练夫妇的美好生活!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哥是不是在家的时候总是对着电脑啊
吃与活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兄真是有智慧!教练嫂真棒!

俺只知道狗不遛就闹,看来人也一样:)开个玩笑,教练兄勿怪。。。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咋和我带娃一个智慧呢?哈哈,楼主家的真幸福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女人们直觉很厉害啊,老兄老泡在几坛里,可能被发觉了。我家的也是,我现在不常进城了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你懂的,呵呵:)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晒网的渔夫' 的评论 : 谢谢渔夫支持!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兄要是阴谋得逞,应该给太座捶背,倒洗脚水。呵呵。赞美一下!
晒网的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智慧就有好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