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猪在跑

(2019-02-17 09:09:15) 下一个

*猪在跑

可以在猪圈内
也可以在猪圈外
就如我的诗
可以在文字内
也可以在文字之外
猪的奔跑
绝不是孤独大师的孤独
就如我的运动技巧
绝不是养生大师的养生

猪在哼
也许在哼着岁月的无聊
也许在哼着光阴的传奇
但绝不是我的歌唱
我的喉咙一直顺畅着
没有什么墓碑可以阻挡
猪在哼些什么
那不是雕刻大师思考之后
还在继续关心雕刻的问题

猪有梦
就如我有月亮
猪的心如此靠近我的心
我的肝如此靠近猪的肝
梦幻大师就如此见证着
枝头与天穹的圆满
猪拱翻了槽子
我流失了血液
四周的空气一点也不浅薄


2019.2.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