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是如此之毒

(2018-02-04 01:10:48) 下一个

*孤独是如此之毒


那树,丢光了所有的叶子
赤裸着枝丫,把天空的孤独
都留给了自己
孤独是如此之毒
我的左眼没病,左眼瞎了
我的右眼没病,右眼瞎了
世界是如此混沌
唯有鸟的叫声,盘旋在耳际
一会儿东一会儿西


你可以不孤独
睾丸晃荡在草地之上
不需要任何玻璃的思想与梦幻
你可以不卸妆
卵巢左右深入花丛
死去的都可以醒来
月亮都可以渗血到到摇篮到深渊
可我还是朗读了
把一种种声音逼近了骨髓里


那苹果,是谁挖掉了腐烂的部分
然后再吃掉,吃掉全部
我正从孩子们回来的地方走去
那里没有也不会告诉我什么
我感到了孤独的恐惧了吗
那锁,挂在了森林的门上
可以和尚的筷子可以尼姑的碗
你难道是走在另一个残余的世界
你刷了刷牙,传说是如此明亮


2018.2.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