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到了这一步酒都说话了(1412)

(2017-06-26 02:05:01) 下一个
*到了这一步酒都说话了

A

早泄不是罪过
紧张才是祸首
偷情不是不幸
无聊才是今天的笑话

我已不再谈论味道
舌头的事,舌头自有夜晚

我怎愿意放弃自己的臀部
放弃枝桠间的月亮
还有那月亮里的生命的残余


B

都到了这一步
不是我的裤子没脱光
是清晨早已清空了时光

中午的烦躁还能等到什么
大海准备好了
我只能眼睁睁地盯着船帆

我再放弃我的乳房又如何
一个燃烧的苹果
又能留下什么白云间的歌唱


C

酒迟早都会表态的
不管是吞吞吐吐还是斩钉截铁
而我没有翻译器
我活在酒的语言之外
已经病一场又病一场

结局就这样宿命在潮湿的玻璃里上

难道现在这一步
是我努力虚构的愿望
难道还要我放弃早已昏昏欲睡的心脏



12.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