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岛(1102)

(2017-06-25 09:40:58) 下一个
*珊瑚

突然的空缺造就了珊瑚
左手离开乳房
右腰隐痛不止

突然的震撼造就了情人
掌中的珊瑚冷冷的
没有一句海的话语

春天从心底冒出来
脱胎并不换骨
珊瑚与寂寞的日子一样真实


*情人

如果你只在书架上
那我的手就不会如此冲动
现在诗的魔兽让我镇静下来
我只是看到一轮夕阳

夕阳下面是一海的记忆
你发生的我发生的
好像没有什么盐的区别

好像没有什么苍鹭一飞而走
你的痣我的黑毛


*小岛

小岛并非虚无
一时隐在海中
让人无法闻到乳沟的气息

寻觅的风拂过海面
天空只有贝多芬的静寂

谁在开始怀念仲夏的斑驳
月亮并不混沌
在交错的树枝之间
不发声不结尾


*那只是

那只是三朵虚无的玫瑰
你还是那么吝啬
九点钟起床
九点钟睡觉

挪不动屁股
可以挪动天空啊
你绝对不是酒

那只是一道完美的魔咒啊
你不念有人念


*秘密

秘密就在大腿之间
我俗,我的大叔不俗
巨犬就在宫殿之中
你猛,你的小侄不猛

我是一个颓废的歌手
不时坐在墓碑上吟唱
你是一道神的彩虹
我愿意把自己的心血
全都献给你的尘埃


*理由

有理由看着你渐渐老去
而我的呼噜依旧
你固执的意见也依旧

你总不相信梵高的世界
竟然有我的激素在捣乱

你也有理由拒绝我的任何疯狂
床笫之上虽然没什么值得炫耀
但是嬉笑与颤抖无法驱散
湿润与萎缩也无法驱散


2011.2.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