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将军(1002)

(2017-06-25 03:31:06) 下一个
*将军

以前你是将军
我是将军
在战场上拔刀相见
我们把金钱像树叶一样挥霍
甚至不放过小草
那小草的安详与明亮

现在我们醒了
只在各自的固定电话里
描述血腥与残酷


*渴望

你的气味
我的气味
混合在一起
不会燃烧
那是打火机的问题
我们有病的爱情
还是渴望
在化妆台前
涂上一些唇彩或眼霜


*珠宝

只要肯花八千美金
塑料人,也会激起性欲
你从蜘蛛网上挣脱出唇
我从熄灭的火堆里
暴露出粉红的唇
时空便开始旋转
我们将会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就像一个小小的幽默
将会拥有赤裸裸的珠宝


*洗衣机

从旧房里搬家出来
一台洗衣机无法处置
就像我无法处置洗衣机里的水
让洗衣机更重
让我显得更加苍白无力

多想有人
正好需要一台免费的洗衣机
顺便把我的酮体也抬过去
让我不需要自己也能洗个澡


*支配

都说我的孤独我支配
现在躺在床上
我支配床垫与被子
都说我的羽毛我支配
现在在拼写着字母
试图让文字也能飞翔
而支配我的乞丐
正在上帝面前
咬试着一个个金币


*故事

还没从雪崩的惊恐里
转过神
泥石流的浩荡
又将我的照片淹没
地球的安慰
还是无法解释冬日的疑问
其实消失的都是片刻
而永远持续下去的
都是一些白杨树的故事

2010.2.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