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重要(1001)

(2017-06-24 09:38:56) 下一个
*清醒

木星打折我不笑
水星打折我不叫

喜欢的大衣
打折了还是很贵
只能把自己的身骨打折
回家欣赏

一月三日
教堂没有钟声
我比任何女人都清醒


*重要

换下臭袜子
才敢去买新皮鞋
夜晚痴呆
才一个人讲笑话

反正什么也不讨厌
医生的病
病的踢踏舞

一台电脑不是妻
但比一个枕头重要


*我看

换天堂
不如换上帝
吃安眠药
不如吃钙镁片

摩托车可以不要
五十岁的性老练
不可不常去描绘

怕楼梯什么都好
就是不要把楼层细辩


*帮忙

冬天怀孕
春天检查
与孩子的对话
无法前卫

刺猬笑一笑
蛤蟆笑一笑
都一样情意绵绵

谁没有时间生产
物理与哲学都会帮你大忙


*顿悟

电车上那个读书的女人
让我无比敬佩
就如那个用筷子能夹住苍蝇的
那个前世的兄弟
让我无法不四肢舒展

顿悟实在太迟
在痛苦里把君子的牙
拿下又带上去
总忘了洗一洗梦想的双手


*巧克力

孩子可以是巧克力
我可以
老妈也可以

可以不吃巧克力
却不可以拒绝生活

在寂寞寒冷的冬天
一个人想想巧克力
许多柔情不必唱歌
也会懂一分懂一秒

2010.01.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