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诗九行

一壶客闻香 半盏起苍茫 漫漫人生路 悠悠诗九行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失语者多拥挤

(2017-06-24 01:03:40) 下一个

*厌食者

他清醒着
这不是减肥的最高境界
比瘦人更瘦
黄花无奈

张开他的嘴
灌下月光与真相
吐出来的是一样的痛苦

疯狂的夜病了
缤纷的食物决不是祸水

*失语者

他还在排放自己的毒血
肝在颤抖肾在颤抖
一会儿黑一会儿红
他无法捕捉自己的情绪

关闭掉所有季节的感觉
自己就成了自己的笼子
他不是野兽
也不是古老的木乃伊

他正用惭愧喂养着自己的江河

*背弃者

可以背弃星空湖水与爱情
可以背弃阳光阴影与大刀
却无法背弃故乡

让他没种地跑吧
他始终跑不出故乡的裤裆
纵然已是白骨一堆

犄角骨头与尾巴可以背弃他
麦芒火把与野心可以背弃他
故乡却无法背弃他的魂魄

*听暮钟

怀揣长信
追随大雁的翅膀去听
没完没了地听
胡子听疯了
答案听出问题
雏鸡听出天赋

草丛里钻出一个虔诚的孩子
感谢他没有告诉我是个聋子

我的心听出血听出命的简单

*多拥挤

再多,还是要抛出去
这个世界谈意义是多余的

我的左膝紧靠你的右膝
我的右肩紧靠你的左肩
我不在乎
纵然你的下颌挂在我的肋
纵然我的嘴含住你的髂骨

一摸一样的石头堆积在一起
内心却跳动着各自不同的火焰

*孤僻斑

医生说有,就应该有
尽管房间布满镜子
尽管一丝不挂
尽管我至今还没找到

医生说用去斑精华液
就用去斑精华液
闭上眼  认真涂涂
该亮丽的总会亮丽起来

我一个人骑一匹马忘了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