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结交新朋友

(2019-05-21 10:03:04) 下一个

个人认为朋友的数量和质量是一个人幸福指数的指标。

 
家庭,事业,朋友这三项,对于我们走过半个世纪的人来说,朋友这一项应该还有很大的发挥余地。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因为环境的和性格的原因停止了结交新朋友,有的人甚至不知道如何去结交新朋友,更有一部分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懒得去结交新朋友。
 
随着网络的发展,实际上使交友变得越来越容易和更广泛,只是调整好心态的问题。人变老了,心情不要老化,积极主动交朋友是年轻的表现!
 
交朋友要付出,你来我往很重要。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分享美食,美景和美好时光是交友的最好方式。
 
当然很多人通过自己的爱好,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有打高尔夫的,唱歌的,跑步的,摄影的,画画的等等,但是联络感情的方式最后还是坐在一起吃喝聊天加深彼此的了解,所以我的交友方式简单粗暴直接,就是找地方吃饭聊天。
 
我吃饭聊天的战场从不同的餐馆到朋友的厨房后花园,结交了各种有性格有才能的新朋友!
 
昨天是520,收到新朋友百花庄主的邀请去她家后花园喝茶。10-12点我家的房子做房检,等我到了庄主家,大家已经就坐,在喝茶聊天。说是喝茶,结果看到这么一大桌菜。
 
 庄主的后花园太适合聚餐了,那些上班的族一定是羡慕嫉妒恨。
 
这一池子的锦鲤都要留给新的买家。
 
百花庄主说,我应该有更多后花园的照片:
 
 
 
 
 
 
 
 
 
 
 
红门农场主还带着她7个月大的爱犬
 
 
 520,结识两位新朋友,享受了后花园的好时光!
 
生活多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看到了。真漂亮。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 花园太美了!
小亭子别具一格。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交新朋友,有共同兴趣爱好那种,可以学到新东西。漂亮的花园,羡慕!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咋结交新朋友啊?吃啊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漂亮!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为什么看不到照片啊?郁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朋友真好,生活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