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答朋友的问题—我为啥排毒

(2016-04-21 14:13:16) 下一个


每年春季我都做一次排毒,原因是经过一冬天的的胡吃海塞,我的口味越来越重,就爱吃辣的香的油大的。我知道这些对身体不好,但是经不住诱惑。反而吃一点清淡的食物感觉不过瘾。还有从中医的角度讲,觉得自己体内有湿。反正感觉不太爽气。
怎么办?只好强制性的改变饮食习惯!这需要对正确饮食有足够的认识,还要有一定的毅力。我做这样的事情已经有五个年头,受益匪浅!
我是一个无肉不欢的人,从不愿意吃菜,觉得吃菜没味,不过瘾!原来我并不知道这些可以改变。自打我2012年接触排毒概念试过以后,发现口味是可以变的。同时也变得爱吃青菜,感觉到菜的香甜。
上周做完排毒以后,爱吃的老公把我忽悠的去吃上海小笼。两个人要了三个小菜,和两笼蟹粉及猪肉汤包,其中一个还是凉拌黄瓜。平时这些吃下去没有问题。可是在一周肠胃处于清淡的状态下,这些东西就没有那么的受用了。排毒的时候倒没有拉肚子,吃了这个就不停的上厕所,直到清理干净。在接下来的一周里也是清汤寡水,清蒸鱼,白水煮蛋的招呼,感觉好极了!
可是吃货的朋友都是吃货,这不周末又要胡吃海塞开party,我要毒害他们,买了猪肚和大肠,还有牛百叶,五花肉,做一大锅香辣干锅让他们吃,我看着!


很多人问怎么排毒,请看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829/201407/847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最喜欢吃大肠和肚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