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鸡日记(四)大妞二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2015-09-17 13:39:51) 下一个

2015/09/17

大妞二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这刚几天啊,两个妞儿就改变了我们。它们的存在处处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大早起床,天蒙蒙亮,就打开门去看一下鸡窝,感叹一句:苦啊,我比鸡起得都早!

赶紧给三儿做饭煎鸡蛋,妞儿下的蛋不够给三儿吃的,我还一口都没吃到。

送完三儿回来,就给妞们儿准备吃的。妞儿们根本不喜欢吃“后爸”给买的有机饲料,就像当年老公给三个儿子买奶粉,儿子不买账只吃妈妈的奶一样。我养儿子粗养,养妞儿也一样的粗线条。端上几个饺子就放在鸡窝里说吃吧。我指望它们可以哆破了饺子再一口一口的吃。中午朋友端着剁好的菜来看妞儿们,在土里发现有整个的饺子。

我观察到妞儿们最喜欢吃羊排,原来我希望三儿把肉吃干净,现在就盼着他剩下来。因为我太喜欢妞儿们抢肉吃的样子。叼起一块就躲起来去吃。唯恐被抢了去!

连朋友都说做饭时都把下脚料存起来剁好给妞儿们备着。最明显的是我出去吃饭,要求把所有的剩菜打包。

朋友笑我:你得亏养的是鸡,要是养头猪你还了得。

我说:庆幸吧你,要是我养猪连你也打包,你就不会在这里说我了!

向亲妈汇报,今天给妞儿们放了两次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丰富多彩的新生活,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