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年夏天的故事(二)

(2015-08-15 05:45:50) 下一个

 游轮上的活动

我家老二把游轮比作大学,而且是他的哈佛大学。他这样解释:和喜欢熟悉的人住在一起,随便吃东西,还做有意思的事情。 他们哥三个被老公安排在8层有窗户的仓里,而我们却在最高层14靠里边的仓里。我们全家都喜欢坐游轮,这已经是全家第四次坐,而我是第六次了。我最喜欢这次的游轮,吃得好,还有活动安排的好!和孩子们分开行动很轻松,我倒认为这次的游轮应该是我今后人生旅途的缩影。

全家人在上船的当晚,一起吃晚饭,给老二过生日。同时也商量第二天白天分头活动。

第二天早晨起床,在外面走了一下,很冷,风大,健身房人满为患。我们两个爬楼梯锻炼,吃很少的早餐。

早餐时碰到了三个儿子,和他们打个招呼就参加10点钟在赌场举办的21点学习班,学到了基本知识,感觉规则很多,有点学问,因为是赌技,还是不碰为好,把给了的10元赌资随手扔掉了。

11 点,有一个500年艺术史讲座,老公说我们要高雅一回,就去听了这个讲座。从 米开朗基罗,达芬奇一直讲到毕加索,当时听着很带劲,感觉自己懂了好多,还后悔要是早听了这样的讲座,在卢浮宫就不会“装”了。可是现在又忘的差不多了, 只记得为什么蒙娜丽莎的手没有褶子。

一点十五分,我们还去听了一个叫鲍勃舍尔的伐木冠军的讲座。他是六次世界伐木冠军。这个运动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他和做过模特的美丽的妻子以及一儿一女在神奇的阿拉斯加的生活,令人羡慕。他们的房子,还有为冬天做准备的活动,都是那么的让人充满遐想。他展现了大量的生活照片,有他妻子近距离与鲸鱼和熊的照片,还有他儿子继承他的事业,21岁也成为世界冠军。58岁的他为了支持儿子又重返赛场,在第二天,要进行一场大赛。

2 点参加拍卖画的活动。坐了那么多次游轮,总是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在买画。因为听了讲座,就想高雅到底,结果还是一头雾水,搞不懂规则,也不明白拍卖师在絮叨个啥。

还没等完事, 2:30 就溜出来去听阿拉斯加野生动物讲座。 (Enjoying the wonders of the Alaskan wildlife By Sandra Schempp) 这位退休的教授,很有激情, 她爱这些动物,更爱她的工作。她不仅讲野生动物,在后来的两天还讲冰川。我还用手机做了笔记,为的是和孩子们分享。

晚上6点,全家人在一个自己付钱的餐厅吃饭,那是一个高档的餐厅,我们4个人给了免费,而三儿要交25刀。这个餐厅很紧俏, 需要预订。就餐人数以及环境,饭菜质量都要高出一筹,是很好的体验。全家人坐在一起,在等饭菜的时候,各自汇报一天的经历。我把和老公的活动与孩子们分享,得到孩子们的称赞。

孩子们玩了一个船上购物指南的抽奖活动,他们的目的感觉这个活动没人参加,他们会有机会赢,后来发现就是一个购物大广告,老大说让三儿体验一下推销员的特点,积累一点销售知识也好。这种上当还找折的劲,是得到了我的真传。他们还去参加了一个估重的比赛,因为三个人都健身,知道亚铃的重量。他们三人为了保证能赢采取猜三个数的战术,结果中间的数中奖。这中间的就是老二。这是最后一天得到的结果,他们和另外一个女孩一起赢了这个游戏。又到画廊选了两幅画。自己付35刀运费,寄到老大家。

三个儿子的共同特点就是想赢!

后来老大和三儿又去游泳,当然也是比赛!老二却要工作, 还买了上网时间。 吃过饭大家一起看舞台剧的表演,当然还会玩老虎机。在最后一天,我们两个还参加了玩老虎机比赛,一人25刀,我有幸得了第三名,老公说,这是世界上最傻的比赛,一群人,玩命的敲击按钮,没有一点章法,全凭运气。

还有一项最重要的项目,就是照相。专业摄影师满船飞。我是见到喜欢的像片就买下来,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纪念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