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地产经纪职业的经历(四)公司的文化

(2015-03-26 10:40:48) 下一个

 

(四)公司的文化

在公司里有时看到一些老资格的经纪人看人下菜碟的样子很是不舒服,他们对于我这新来的菜鸟不理不睬的, 但大部分经纪都很专业。每次开例会,那些老经纪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象开Party 他们看起来好老啊,都做了四五十年的经纪人了,真不知道她们还有没有顾客。他们都以自己的职业为荣,带着地产经纪的胸牌。每次开会都要抽奖, 大家每人贡献2 美金, 一半的钱给中奖人, 一半就捐给慈善机构。公司给资深的经纪一个办公桌。当时经理为了把我留下答应给我一个办公桌,可是直到我离开也没有兑现。

公司的厨房里边有一块小白板,上面都是销售数字。看着这些数字感到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也不敢多问那些有经验的经纪。公司对于新的经纪很是重视,因为新人的提成都是五五分,可以说是公司赚钱的生力军。可是培养一个新人也没有那么容易,公司里的新顾客很难到新经纪的手里。作为新人必须自己找顾客,找来的顾客还要和公司五五分成,如果有老经纪做指导还要再被分掉30%,再加上交一份连锁生意的钱,那是所剩无几啊!在大公司里,小经纪就是要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