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放儿单飞

(2015-01-09 19:55:47) 下一个

 

放儿单飞

这次是真的不需要妈妈了。当我与大儿子在Norwark机场话别时,在与他分别拥抱时,我真真实实的感觉到,儿子在这一天,2009720日,他二十一岁的前一天,真的是要单飞了。这种感觉是瞬间产生的。抑制不住地哭了。在送他去上大学时,我没有这种感觉,在送他去实习时也没有这样的感觉,我知道他那时是需要爸爸妈妈的。而这一次是去Austin上班,经济独立了,可以不用向父母汇报金钱的去处。唯一联系的就是亲情了。

大儿子是很早就在生活上学业上独立的。我们真的操心很少。就拿上班前的任何安排上,我们也只是听听汇报,搬家公司的安排,机票旅馆的预定,全是他自己安排的.

在他离开前的几天里,帮着我们整理房间,把每一个角落都重新安排一遍,买了架子,把弟弟的玩具放整齐,买了文件筐把爸爸妈妈的邮件安排利索。中午带着弟弟们去附近的餐馆用餐,下午带弟弟们去打球。晚上又开车带弟弟们去上课。让我和老公感到无比的幸福。大儿子真的长大了。

到了Austin,自己买了车,家具,炊具,真正的过起了自己的小日子。我开玩笑说,在找个媳妇就完成任务了。

2009/9/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