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节日(四)

(2014-12-25 18:07:15) 下一个

 

开心节日(四)

自从那个圣诞节以后,我们学会了怎么利用这个节日来表达我们的爱。孩子们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幸福,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令我们骄傲的成绩。他们的每一个进步,都值得奖励;我们的老人辛苦的养育了我们,又任劳任怨的帮助我们,我们应该在这快乐的节日里给他们一份惊喜;我们的朋友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帮助过我们,和我们一起分享过生活的喜怒哀乐,我们应该让他们知道我们对他们的情义;还有那些一年里为孩子们服务的老师们,我们应该让他们知道我们对他们的感谢;对待自己也不能亏待,辛苦了一年,应该奢侈一下。

 

我喜欢拿着孩子们的WISH LIST 和老公一起去采购。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我们感受 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同时也为自己的富有而感到骄傲。 富有不仅是指金钱上富有, 更主要的 是拥有爱,拥有来自父母,儿女,夫妻和朋友们的爱。我不会为买什么礼物而伤脑筋,在商品巨大丰富的商场里我总能找到我中意的礼品。

 

24日这一晚通常是几家朋友在一起渡过。大家把大包小包的礼品放在我家的圣诞树下,等待着分享惊喜。我们享受了美味以后,就让孩子们表演节目。弹上几段圣诞曲,我带好圣诞老人的帽子,穿上红衣服。  大家找好位子坐好, 男人们架好相机, 准备捕捉到惊喜的瞬间。 在打开礼物的瞬间,在孩子们的脸上 你会看到最灿烂的笑容; 在老人的脸上你会看到满足; 在夫妻的脸上你会看到幸福;在朋友的脸上你会看到惊喜。

 

每一年我都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