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八卦一下印度人(一)

(2014-09-11 18:04:50) 下一个

 

也八卦一下印度人(一)

我们小区越来越多的印度人进驻,前些日子在小区里买卖三处房子,都是和印度人打交道。要说印度人,除了在中国少见,到哪里都是乌央乌央的。工作时,小老板和大老板都是印度人,邻居是印度人,做了地产经纪客户还是印度人。经常听说印度人如何如何,今天我也八卦一下。我认为,天下所有的人都有左中右,而且在老印中也可以看到我们同胞的影子。我来讲讲我在这个夏天接触的这三种老印,这三对夫妇是绝配。

第一对,老婆不讲理的厉害,老公唯唯诺诺看上去很善良,骨子里没原则。一接触立马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因为在我老中的朋友圈里有同样的人。我为朋友买房,无论交易怎样,愿买愿卖且不提,只提一下在交易过程中,老印女讲话非常跋扈,你不能提一点异议,如有异议她就说歪理。比如说她家后院有一小孩玩的装置,朋友没小孩子,我要求他们移走,我和老印男讲的,他答应了。到Walk through的时候,那女人竟然让我拿合同来。说:“你没写在合同上,我不拆”。她老公立马说他没答应我。我懒得和他们计较,叫自己老公拆掉拉到。我和朋友还好心好意的因为他们没找到新房让他们再租赁5个半月。这也就是后来引出了水龙头的事情。在她租赁房子五个月后,她搬出前我和老公受朋友委托再做检查,我发现水龙头与台子之间塞了张纸片,我拿下来后,水龙头就晃悠,她说她是找人修过的,我说显然没修好。她说Walk Through时好好的,不给修,不交钱。好在有押金,我清楚的告诉她的律师,这是她租赁5个月后的事情。水龙头需要加固,她就气势汹汹的讲如下理由:

是我们自己晃悠的

我们买的是旧房子,不可能牢固,美国的房子都晃悠,然后使劲摇晃楼梯。

水龙头是我们自己弄坏的,我们应该赔钱给我们的朋友。

我和我的朋友都是那种不计较的人,看她那样的反应,只为她难过,这种人怎么能快乐?我们的目的是买房子,不愿和她计较,答应的事不兑现,一点不近人情,一点面子都不给老公。这种人哪都有,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看见印度人就想起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orothy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母老虎也很多????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Agree. SOme of them are from poor village with bad manner. Mean and cheap. Dirty and bad smell. Stay away from them.
幽人独网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八一下印度人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621/201409/11749.html
jo-62 回复 悄悄话 Indian just likes that, she is using all the tricks for her advantages. They do not have idea of fair play.
36910 回复 悄悄话 1/3的同事是印度人,对这民族没好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