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孩子们要开学了

(2014-08-28 06:46:22) 下一个

 

孩子们要开学了

三儿要上高中了。827日,是我们镇高中新生返校日,时间定在中午12点半。三儿为这一天还是做了些准备的。告诉我他的着衣风格从今天起已经确定了。衬衣有点肥,还让奶奶给改了一下。高中生真的就是不一样了。尽管我已经成功的送走了两个高中生,但是人与人之间是有区别的尽管是亲兄弟在性格上,还是存在不同。三儿说,他参加了几个俱乐部的介绍会,和高年级的Peer Leader聊了一会儿,当被问到是否有兄弟姐妹上高中时,他提到了老二的名字,结果就引来一阵欢呼。他说:“我一下子就被大家记住了”。可怜的三儿,以后就会在老二的光环下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他还说:“自己太矮了”。我安慰他你会继续长高。

老二还在日本东京参加哈佛社团组织的亚洲论坛峰会,这个为期10天的活动,都是哈佛赞助的。尽管在开会,他和他的搭档们依然在工作,从他们网站的博客可以看出(http://admissionshero.com/en/how-to-tackle-the-stanford-supplement-essays-for-2014-15/),一直在撰写2014 2015 如何申请 DukeHarvardStanford 等大学的申请文书。从来往的微信可以看出,他一直都在工作。大学申请季开始了!

从日本回来的第二天就要返校了。

我又开始忙活三儿的课外活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