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招生英雄中国行之四

(2014-07-09 10:59:21) 下一个

 

招生英雄中国行之四
关于公司的问题

1.是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在行动吗?

连英答:不是。此次中国行我的头衔是招生英雄公司的市场发展部主任,是雇员。

每个人都愿意与优秀的人为伍,我自己感到很荣幸与两个哈佛的学生一起工作。尽管这两个人之一是我的儿子,另一个也是儿子年龄的男生,但这不意味着他们的身份是孩子,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他们是创业者。

他们做事有目标,有计划,有总结。出行之前,把他们的目标给我讲明,把计划落实到细节,每天工作结束,不仅要与我碰头总结,还要与第三位合作者通过网络电话开会。他们有很好的时间管理技巧,每天都把所做的事情以及要做的的事情放进他们的日程表,利用乘车,乘飞机的时间写意向书,写电子邮件。他们有很强的应变能力,尽管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中国之行,他们适应的很好。与他们一起工作使我学到了很多,也感到这是自己的荣幸。Johan 说,我对自己的身份掌握的很好,我们更像朋友!

以下问题均由JohanZack回答。

2.作为学生创办的公司,你们有时间做这样的事情吗?

答:我们有时间有信心把公司做的最好。我们自己不是单枪匹马作战,而是一个团队。我们聘请了很多合格的顾问。作为公司创始人,我们发现大学的学习并不比高中难,甚至还轻松。因为我们可以选择时间上课。我们不止是做公司,而且还在大学里继续参加社团活动,担任领导,甚至仍然在创建新的俱乐部;我们仍然发展自己的爱好。一周合理安排时间,我们的学习成绩都是A。在公司一年的运作过程中,很顺利。同时我们还编写SAT教材以及SAT培训大纲。

3.招生英雄与其他升学指导公司的区别是什么?

答:我们是自己刚刚从升学实战中走过来的实践者。不同于很多的公司由成年人,或者名校博士硕士毕业生组成,我们每一个顾问包括我们自己都是SAT考试23502400的得主,也是文书的写作高手,很多文书编辑顾问来自于出题刁钻的芝加哥大学。 我们是服务对象的同龄人,更容易和学生沟通,我们从不指示学生做什么而是一起研究看他们想做什么和要做什么。与我们合作更能使学生认清自己同时明确今后的生活方向,而不是简单的升入大学。从以往的经验看,我们的顾问更像是服务对象的大哥哥和大姐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以及感染着弟弟妹妹们!我们承诺,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4.什么年龄是需要招生英雄指导的最佳年龄?

我们为所有年龄段的学生提供服务。实际上永远不会太迟或太早开始与我们合作。我们既和在最后12月份的冲刺阶段的高中四年级学生合作,也愿意为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新鲜人提供咨询。不管你在大学申请过程中的哪个阶段,我们都提供帮助。

5.你们只为申请常春藤学校的学生提供服务吗?

绝对不是 我们与所有类型的学生合作。在2013年的申请过程,我们的许多学生客户有针对性的申请其他非常好的学校,如德州的奥斯汀大学,北卡的UNC Chapel Hill,德雷克塞尔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Drexel and Penn State)。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学生,我们都会帮助你最大限度地挖掘你的潜力。但是我们在申请顶尖大学占有很大的优势。

6.如果我的SAT考试成绩不高怎么办?

我们满分的SAT辅导员可以为你考SAT做专门辅导。旧的SAT截止日是明年的12月份,希望更多的国际学生考旧的SAT。招生英雄有自己的培训大纲,可以帮助考生提高200400分。

7.你们有帮助国际生的业务吗?

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服务,尤其是中国学生。如果有兴趣,请登陆http://admissionshero.com/zh/ 安排免费咨询。

8.你们的服务的价格怎样?

我们提供灵活的服务项目,根据你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最适合的服务项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