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夏天的故事(一)

(2014-07-26 07:05:56) 下一个

 

2004年夏天的故事(一)

第一次打高尔夫球0725

这夏天快过去一半了,因为今天的活动想写一点流水帐作为日后的回忆,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一点有趣的事情。

打高尔夫球一向在我眼里是高大上的运动.去年朋友介绍在宾洲蓝山老鹰石的度假村买了一块地, 可以夏天免费打高尔夫球,冬天免费滑雪。老公说为了提高生活水平就决定了做了这里的地主(有朋友感兴趣可以问我). 去年冬天享受了免费滑雪,今天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去打高尔夫球。说好不容易,真是因为太忙了. 三儿游泳占了一个月. 周末总是有事,没办法就用周五了.  打高尔夫球这事在美国是比较容易的但也不是很便宜,尽管打球免费可行头还得配备。我们一群菜鸟从读高尔夫球101开始, 4个人每人买一个包(球场要求的不知为什么),买了两套杆。先给了8小袋球(因为是地主多给4袋)在练习场开打. 只有老公认真学习过,老二老三也上手很快。但也是经常不是打不到球就是打歪了.我就更不用提了,但本人脸皮厚,认真练,打不着球正常,打着球就高兴,打正了打远了就跟中彩一样,反正就是一个高兴。也可以衬托他们三个高大上. 不一会儿,三儿的手就起泡了,我的手也磨的发红. 更雷人的是,老二竟然把杆扔到后边,把人家的帽子打掉了,没砸到脑袋,万幸!吓的老二再也不敢用那个杆了. 但大家兴致仍然很高,准备打九个洞实战练习。好在大家都是第一次,水平相当, 虽然我是垫底的但他们比我好不了哪去.9个洞4个人打了两个半小时,大家算算我们每个洞要打多少杆啊!我们前边是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差点被砸到脑袋的那位,我们自觉的离他们远一点.后边的是父子二人,小儿子只有六七岁的样子,真希望我们早有这样的机会给儿子们。现在也不晚,希望这个终身会员传给下一代,将来带孙子来打球。看到一些老夫妻在球场上打球,真的是很美.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老公可以随便喝啤酒,因为老二可以开车了.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为我们度假开2个小时的车!我们家又多了个长途司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