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我家(三)

(2014-07-24 11:43:38) 下一个

 

我爱我家(三)

 

2001年,老公在美国的新泽西找到了工作。搬家费给了不少,而且搬家俱实报实销。这一次有了经验,很好的利用了资本主义的优越性。从头到尾没受罪,还赚了钱。家当拉了一大卡车,房子租的也不错,DUPLAX,三间卧房。只是当时没有选学区的概念,哪热闹往哪钻. 住进没多少日子,就开始准备买房。那是2001年初,新泽西的房价刚开始上涨,我们从十几万一直看到五十几万。房子档次越来越高,然而看看手里的钱,确不能满足我们的愿望。我们不想做房子的奴隶,同时生活经验也使得我们没有那个魄力去一步到位。于是我们又从SINGLE HOUSE 看回TOWNHOUSE。 到现在我也搞不清, 这是我们的优点还是缺点。 千挑万选,在山坡镇野花村野花胡同看中了一处,兴建了二十年的TOWNHOUSE。 有三个卧房,连地下室三层。是我们那时居住过得最好住房。2001630日正式入住。花了十六万七千五百元。老公用这套房子操练了他的装修技能。重新粉刷了房子,贴上壁纸,换了地板,在主人卫生间加了淋浴,重新装修了厨房和一楼卫生间。两年过后,房价大涨。因为我们装修的好,很快就有了买主.同时我们也积攒了一些钱,开始了又一轮看房买房的活动(参看我的小文为啥选好学区)。从而也体会到这买房和搞对象差不多,不能太挑剔。不然的话,就会一事无成。挑来挑去,也只好买新房。我这个人对物质生活要求不高,老公的标准对我来说,已经是天堂了。所以在重大决定中,我们从无争执。当然我也就乐得不操心,坐享其成。在这一轮的买卖房子过程中,  老公是非常投入的。 我这个很爱讲话的人竟然不闻不问。 开始搞的 他 有点发毛, 觉得这等大事,怎么老婆一点也不热心。 后来发现我确实无所谓, 也就乐得自由自在做任何决定。

谈点卖房的感想

这房子也象人一样,要保养,要捯饬.自己住着舒服,同时也升值.买卖房子,就象相亲,第一印象很重要. 不要打算卖房了再装修,更不要就是卖房子了也不去管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