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学活用

在文学城里开垦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能够与有缘的朋友多多交流
个人资料
不爱热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我家(二)

(2014-07-24 11:42:37) 下一个

 

 

我爱我家()

 

1996年的917号,举家移民加拿大。第一站到了东部的HALIFAX,我们租了有两个卫生间的公寓,公寓很宽敞,更显得我们的东西少的可怜。以最快的速度买下了最廉价的床垫,开始了我们的北美新生活。等一切安排妥当,认识了周围的中国人才发现我们的房租太贵了。我们可以找到更好的更便宜的房子。果然我们在报纸上找到了和房东HOUSE 相连接的公寓。 居住面积相等但房租便宜了200加元。 三个月后, 我们搬了家,老大也又一次换了学校。这次用我们自己的第一辆车就解决了问题。这套两个卧房的公寓是房主在自己的后院接出来的,离大学近,一般都出租给合租的学生.对于我们这样的租客应该是很喜欢的. 在这个偏远的小城里,房子都很旧很小,一次我参加老公老板的PARTY,还是很羡慕他们的房子,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套独门独院的房子.大约住了半年,老公在蒙特利尔找到了工作.他先找好房子,我们娘仨儿才搬过去。这次是公司负责搬家,但没什么经验,总觉得花公家的钱心里不落忍,把自己搞的很辛苦。这次我们住进了两卧楼上楼下的TOWNHOUSE,面积大了不少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小院。尽管周围的朋友都在买房子,因为我们不想久留,也就没动心思。后来发现这是极为错误的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