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加国生活系列:二兰子(11)

(2018-05-10 18:57:21) 下一个

狗姥姥

微信真是好东西,只有中国这种大国才可以有。二兰子的一个顾客是便利店老板娘,她常可怜那些南美国家的人,还在花钱买电话卡靠付费电话联系家人。在微信视频方面,中国人确实是领先世界。

晚上,又是二兰子的亲子时间,老刘在书房读书,二兰子和儿子鼓捣字母卡片,这时她的电话响了, 儿子跑过去接听,然后对手机喊,"姥姥,嗨,姥姥,嗨。"二兰子知道是自己妈妈的视频电话,和儿子一起跟老人家聊天。

这时狗狗刘金河跑过来,纳闷儿地看着娘俩儿,儿子拿着手机对着狗说,"Woody,叫姥姥,跟姥姥说嗨。"狗狗盯着手机屏幕,"汪汪,嗷嗷呜。"儿子又把手机对着自己问他姥姥,"姥姥,Woody叫你,你听见没有?"二兰子的妈妈在手机里说,"这又不是我闺女生的,我不是他姥姥,我是你姥姥。"儿子坚持说,"你是我姥姥,也是狗姥姥。"

二兰子赶紧把手机拿回自己手上,"妈,你别介意,……"手机里的姥姥说,"我都忘了我要说什么事了,回头再聊吧。"

视频挂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