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他日我若为青帝,春天不许花盛开

(2017-05-07 17:19:12) 下一个
吐槽花粉过敏
 
春天的植物们,你们听好了!你们为了生几个孩子到处散播情愫,不脸红?当然了,有的已经红透了,你们干好事,干吗折腾我老人家?每天早起我双眼红肿,看谁都是热泪盈眶,咽喉肿痛。令对方总以为我春情泛滥。好难为情。
 
吃了抗过敏的药,人总是懵懵懂懂,像是钻进了一个壳子,而且困意十足,随时随地都可安眠。
春天呀,天蓝花美,人难受。
 
哼,他日我若为青帝,春天不许花盛开。只长绿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